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首拘强闯押钞安全区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4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庞海英通讯员张永红报道酒后欲强行通过银行押款车上下款安全区域,并挥拳欲殴打押款员,一男子被刑拘。这也是警方首次拘留强闯押款车上下款安全区者。

  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内保局获悉,日前,在宣武区中国建设银行南菜园储蓄所门前,北京振远护卫中心的4名押款员在执行上下款护卫工作时,一对青年男女正好从此经过,并要强行通过上下款安全区域。押款员立即上前示意、劝阻他们绕行通过,但该男子态度蛮

横,辱骂、动手推搡、拉扯押款员,并挥拳欲殴打押款员,后被押款员制伏。

  经查,强行冲闯押款安全区域的青年男子任某,今年刚满20周岁,当晚和朋友聚餐喝了许多酒,遇到押款员劝其绕行时,情绪较为激动。酒醒后,该男子对自己强行冲闯押款安全区域,不听劝阻辱骂押款员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该青年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警方提醒市民,不要故意靠近押运车辆,或强行冲闯押款员上下款所设安全区域,这既是危险的行为,也是违法行为,若押款员判断不清冲闯人员真实目的,将给犯罪分子造成可乘之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