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姐姐的血流进弟弟体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5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昨天,就在姐姐吴旭凡和弟弟“换血”的时候,两名20来岁的女子带着水果、鲜花和爱心捐款,来到省立医院看望坚强的姐弟俩。躺在病床上的姐弟俩想让两名女子留下姓名和工作单位,但她们说道:“我们是《新安晚报》的读者,你们的坚强让许多人感动,我们只是受感动的两名平凡女子。”

  昨天一早,吴旭凡就来到医院,医生一番忙碌后,用管子“连通”了姐弟的血液。

“不疼,只是时间有点长,头有点晕,要3个多小时呢!”吴旭凡说道。

  “这个孩子真勇敢,我们医生从来没有见过只有姐弟两人治疗的。一般有父母或者亲戚陪同的,这两个孩子还这么小,就这么懂事!”昨天中午11时30分,脸色苍白的吴旭凡下了病床,她没有听医生的建议,“在病床上好好休息”,而是扶着墙壁回到了自己出租的房屋里。“住医院要钱的,我不碍事,得给弟弟做饭呢,不然他会饿着。”医生告诉她,当天抽的血还不够,还要抽循环血,所以明天她还要到医院抽血。

  昨天,陆续有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称赞吴旭凡。昨天下午4时许,两个20来岁的女子到医院去看望了姐弟俩,并硬塞给姐姐一千元现金。“小妹妹,你好好补补身体。”“被逼”接收捐款的吴旭凡询问两女子的姓名和工作单位,但两女子只是说道:“不需要知道我们是谁。我们只是让你知道:你并不孤单!”

  (本报记者 周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