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十件失物静候主人认领(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1:05 重庆晚报

  

数十件失物静候主人认领(图文)

  本报讯 皮箱、酒、衣物、运动鞋……昨日,市出管办值班室,的哥交来的各种物品堆了满满一桌子(如图)。据悉,这些全是7月份以来出租车司机交来的失物,一直没人认领。警方表示,如果到月底都还没人认领,警方将按规定处理。

  市出管办称,今年7月以来,每月收到乘客遗落在车上的物品近10件,其中能找到失主的约一半,而剩下的一半则一直放在值班室里。

  大到皮箱,小到牙膏牙刷,渐渐地,值班室的丢失物品越堆越多,像杂货店一样。民警称,在堆积丢失物品的办公室里,甚至还能找出10年前流行的“砖头”手机。

  民警介绍,在这里“呆”上三个月的都算无主物品,根据规定可以由公安机关处理。他们将等到月底,如果到时候仍然没人来认领这些物品,市出管办将会把它们登记造册,上缴市公安局装财处收入收费科,并由那里的民警与拍卖行联系,将值钱的物品拍卖,所得收入上缴财政。

  民警希望广大市民早日到市出管办领取丢失物品,领取时需要带上相关证明物品所有权的证件。

  (记者 丁春兰/文 钱波/图)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