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油罐车撞死两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2:27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9时许,位于省道306线永春县石鼓镇伏江路段的一部油罐车途经此处突然“发飙”,先是撞到一个在路边等车的路人,冲出路面后又撞到一个在公路旁行走的人,造成两死两伤的悲剧。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天空还下着雨,周围已经站满了许多的围观群众,只见一部车牌号为闽C0387挂的油罐车冲出路面,车头成90度转弯,一头栽在公路底下的民房墙壁上,

该民房的墙体已经出现坍塌。路面上到处是玻璃碎片,车前轮边上躺着一具女尸。据目击者介绍,这起车祸已经造成两人死亡,油罐车车上的两个人受轻伤。

  据目击者介绍,该油罐车途经事发处时突然“发飙”,撞在离事故现场二十几米处的一民房外面的一堆芦柑上,造成一名在此等车的中年男子受伤,之后油罐车冲出路面,撞到一个正在行走的路人后一头栽进民房里头。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宏湖志林大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