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球队凯旋却像闯了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2:3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今天下午,从多哈返回的中国台球队出现在首都机场。与先期回国的那些运动队截然相反,中国台球队的纪律相当“严明”,所有的队员直接进入贵宾通道上车离开,只有极少数队员的亲属被允许同行,而希望采访台球队的记者都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队员的身影远去。

  携3金1银2铜回国的中国台球队也算得上是凯旋了,但在多哈发生了台球女运动员周萌萌与男队友田鹏飞之间的冲突,这使得中国台球队仿佛做错了什么事,一下飞机就迅速“逃离”。

  对于中国女子台球来说,周萌萌还是第一次“抢了”潘晓婷的风头——就在台球队出征多哈前一天的壮行会上,众多记者还围绕在潘晓婷身边,而一旁的周萌萌虽然戴着打眼的大耳环,却因为名气不大,极少被记者上前“打扰”。

  今天,事件的女主角周萌萌看上去非常疲倦,自始至终没有露出一丝笑容。她与身边的熟人匆匆寒喧后就转身离去了。

  本报北京12月13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