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2:39 大江网-江西日报

  确定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提交大会表决通过;通过了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名单,提交各代表团充分酝酿讨论

  本报讯首席记者傅云、记者罗德斌报道:12月13日下午,中共江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吴新雄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确定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讨论;讨论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并提交大会表决通过。

  王宪魁同志作了《关于中共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江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

  会议讨论通过了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名单,并把预备人选酝酿名单提交各代表团充分酝酿讨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