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人大视察滨海公路两侧违法建筑清理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2:4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和率市人大城建环保工作室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市城管行政执法局视察,了解关于滨海公路两侧专项执法检查及违法建筑清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宗和一行首先听取了关于滨海公路两侧执法专项检查及违法建筑清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观看了录像片,对该局组织开展的专项检查和“清违”工作给予了肯定。

  宗和指出,滨海公路的建设是我市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工程,其两侧土地合法有序地开发利用,对这条道路功能的充分发挥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因此,城管执法部门要按照我市新近出台的《青岛市滨海公路沿线规划建设管理规定》的要求,充分发挥督导和协调作用,进一步加强滨海公路两侧区域执法检查,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筑的产生,积极稳妥地做好存量违法建筑的处理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组织滨海公路沿线相关区、市城管执法部门对滨海公路两侧500米范围和沿线城市组团集中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执法检查。通过摸底排查,建立了滨海公路两侧建设项目和违法建筑管理台账,加大了违法建筑的查处力度,对两万多平方米新增违法建筑实施了强制拆除。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完善了滨海公路及沿线城市组团执法巡查和日常执法监督管理的长效工作机制。(霍 峰 张 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