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贾德再出惊人言语 “以色列将像苏联一样很快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3:15 大河网-河南商报

  12日,在德黑兰举行的旨在讨论纳粹大屠杀规模和性质等问题的国际会议上,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又出惊人之语:以色列很快会像苏联那样被“抹掉”。

  内贾德说:“进行犹太复国运动的地区都将像苏联所经历的那样,很快被消灭掉,人性最终将会实现自由。”内贾德的这番言论立即获得了与会代表的鼓掌欢迎。

  华盛顿对内贾德的言论表示了强烈愤慨。欧盟当天也对伊朗召集此次会议表示了谴责。德国对伊朗此举尤其愤怒,德总理默克尔在会见到访的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时说:“德国人永远不会接受这种说法,并将用我们所能采取的一切方式来反对。”(据《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