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哈将上演收官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5:16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多哈12月13日电(记者王东)明天多哈各个赛场将上演收官大战,因为明天的赛事结束后,本届亚运会的423枚金牌将仅剩男足和男篮两个冠军待后天才可决出,因此,明天的赛事结束后,对于中国军团在本届赛事上的最终成绩也将基本有个定论。

  乐观估计,明天中国军团还将有18枚左右的金牌入账,主要分布在皮划艇、武术、击剑等项目上,另外,在各个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也有一批队伍参赛,仍有望取得金牌。

  皮划艇明天将产生六枚金牌,中国队在亚洲的领先地位能否继续保持,从明天的金牌数即可得到认证。

  作为我国的“国技”,中国武术队在亚运会上收获金牌也在情理之中,明天的九项决赛中,我国有个别项目未派选手,但获得六枚以上的金牌还是有可能的。

  郑洁在今天夺得女子单打冠军后,明天将和晏紫合作冲击网球女子双打金牌,作为两个大满贯的得主,没有理由让这枚金牌旁落。

  和网球女双一样处于绝对领先地位的中国跳水队明天将实现他们包揽亚运所有金牌的梦想,明天进行的是男女10米跳台决赛。

  中国男曲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历史性的突破,他们昨天在战胜了巴基斯坦队后闯入了决赛,明天将与韩国队对阵,中国队的小伙子们能否再进一步,让我们为他们加油吧。

  中国女篮明天也有望为中国队贡献一金。

  明天还将产生金牌的项目有女子垒球、壁球、国际象棋、男子手球、水球、马术、摔跤、自行车和男子排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