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吧驻唱歌手大赛”报名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5: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由早报吃耍版、早报玩家俱乐部独家策划打造的“酒吧驻唱歌手选拔大赛”之系列主题音乐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成都各知名酒吧的高度关注和认同,并积极配合、热情参与。同时,我们将定于2006年12月17日下午在沐思酒吧正式拉开此次活动序幕。

  此次活动以音乐为桥梁,寻找最具音乐潜质,最具音乐实力,最热爱音乐的歌手为目标。点燃你内心激情的火花,秀出自我,为这座不夜之城,找寻属于她的音乐精灵。

  如果你热爱音乐、满怀音乐的梦想,那就赶快报名吧,下一站星光也许就属于你啦!我们将为你提供展示自我的最好舞台,深度挖掘你的潜力。只要你积极参与,就有机会入选酒吧驻唱歌手,还有机会去新加坡接受专业训练。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明年1月,请将你的姓名、年龄、职业、照片、联系方式等寄至红星中路二段70号《天府早报》休闲娱乐版编辑部收,或发电子邮件至beckham_rp@163.com,或在我们的网站http://zyxhyf.bokee.com报名均可,也可通过热线869689418120395188150699报名。我们将根据你的基本资料,通知你在本报指定的时间、地点进行比赛活动。来吧,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早报记者张义先周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