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她想有个家姐姐们都拦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5: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家住成都郭家桥51岁的曾女士在10年前离了婚,由于当时儿子还小,她一直没考虑找伴。去年,儿子大学毕业,她才在街坊的介绍下谈了一个朋友。不料,此举却遭到三个姐姐极力反对……前(12)日晚上,几姐妹更是为了此事大动干戈,最后在民警的劝说下,事态才得以平息。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曾女士说,头天晚上10时,她正趴在店里看报纸,大姐一记重重的耳光扇在了她的

脸上,“你为什么打我?”“我就是要把你打清醒!”大姐又一记耳光伴着吼声落在了她的脸上。“你凭啥子打我?”曾女士也失去了理智,朝大姐扑了过去。随后,三姐赶到,拿着铁棒上前帮大姐的忙。三个亲生姐妹,扭打成了一团。

  三姐说,大姐打她也是为了她好。“大姐六十岁的人了,我看到她遭欺负,肯定就拿棒棒阻拦。”

  “还不是因为我耍朋友的事情!”曾女士告诉记者,去年,她在街坊的介绍下,认识了一位做生意的老陈。“他人多对的,我觉得我们也很投缘,而且他还让小刚到他公司里上班。”说起自己的男朋友,曾女士一脸幸福。

  儿子又是怎样看曾女士交的这个男朋友呢?小刚称,对于母亲的现在谈朋友,他表示很支持,母亲一个人把他从小学拉扯到现在,也该找个人来陪陪了。“陈叔叔人还是多不错的。”小刚认为,母亲耍朋友本来是件好事情,却遭到几个姨妈的反对,并且还对母亲动手,“有什么可以好好说,再怎么也不至于打人嘛,都五六十岁的人了。”

  曾女士的大姐告诉记者,她是太平小学的退休老师,所以并不是那种毫不讲理的人。至于为何发生了昨天晚上那样的过激事情,“我们还不是为了她好啊!”大姐叹气说道。

  “最先,我们都为小妹感到高兴。”大姐说,今年初曾女士过生时,她们见了她男朋友老陈一面。老陈自己介绍说他是台湾人,在四川承包修桥梁的工程。但是最近,他们却听说:曾女士和小刚都要跟老陈一起去广元修桥,“但是要喊她集资12万进去!”

  “才耍朋友,就喊投这么多资?”随后,大姐的爱人在网上调查陈的公司,“网上竟然有通知,那个公司是个歪公司!”大姐说,他们还发现,就连他给的名片上,公司的电话也是空号。

  随后,几个姐姐轮番劝曾女士,但没任何效果。于是,就上演了前日晚上的一幕。

  四川刘范杨张律师事务所范安彬律师认为,如果姐姐们认为曾女士在婚姻中有可能受骗,可以建议曾女士做婚前财产公证。

  早报记者陈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