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每人每年升至七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6: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悦飞 通讯员符信、张祥)省财政负责的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资金由原来的每人每年5000元提高到7000元,在2006年冬季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招生计划中,全省64所技工学校承担了20000个学位。

  昨日,省劳动保障厅在广州召开全省技工学校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会议,部署开展退役士兵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副省长谢强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谢强华指出,要让每个退役士兵掌握一种中级及以上职业技能,达到获证率(毕业证、职业资格证)和就业率两个100%。

  由省财政负责的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资金由原来每人每年5000元提高到7000元标准安排。培训资金由当地财政自行解决的,按每人每年不低于7000元标准安排。4000元主要用于培训期间的学杂费、住宿费、实习试验费和技能鉴定费支出,剩余资金大约3000元原则上应用于农村退役士兵在校期间的生活补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