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戴妃纪念音乐会门票被抢购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6: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戴妃离世10周年纪念音乐会将于明年7月1日在温布利体育场举行,虽然这个体育场可容纳6万余名观众,但这场纪念音乐会仍然是“一票难求”。

  英国媒体报道说,13日“为了戴安娜”音乐会的门票通过网络和电话在半个小时内即被抢购一空。本来标价45英镑的门票在EBAY网站上已经被炒到200多英镑。

  这场演唱会面向公众发售的门票数目外界并不清楚,组织者英国王子威廉和哈里的发言人在13日门票售罄后同媒体进行了沟通,但并没有说明售出了多少张票,只是透露说今后将争取再向公众出售一些。

  “为了戴安娜”纪念音乐会将邀请多名英美著名歌手参加,音乐会届时将通过电视向全世界直播。而所有活动的收入都将用于慈善事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