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斐济军方首领宣布将铲除反政府势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6: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斐济军方首领宣布将铲除反政府势力
斐济军方领袖姆拜尼马拉马(左)与过渡总理塞尼拉恩加卡利。国际传真

  本报讯 据中新社消息,斐济军方领袖姆拜尼马拉马宣布将铲除任何试图成立替代政府的势力,并警告反对派支持者,这么做是在伤害自己。

  斐济军方首领姆拜尼马拉马12日说:“军方已经接到情报,显示前总理恩加拉塞和

他的一些顾问,正试图在西部成立一个政府。在这里,我明确表示,军方不会允许斐济的任何地方出现任何形式的政府。”姆拜尼马拉马指出,受前总理恩加拉塞影响的人都是“自私的”,他们关注的并不是国家的利益。

  同时,恩加拉塞说:“我从来没有和任何人讨论过设立替代政府的问题,也没有人就此与我接触。”恩加拉塞指出,斐济目前正受到“最糟糕的独裁统治”,并称愿意同军人政权举行会谈,为尽快恢复民主寻求解决方案。

  斐济军方发动政变已经一个星期,为争取人民支持,军方政权12日宣布取消前政府下令调高税收的决定。由前总理恩加拉塞所领导的政府,原本定于明年1月1日将消费税调高2.5个百分点。但是,军方政权仍在继续展开清洗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