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现在起预订春节机票最“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6: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肖欢欢 通讯员玲玲)进入12月以来,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纷纷使出“杀手锏”,竞相推出低折扣票价,部分航空公司的低价票最低折扣达到2折。提前45天预订机票,飞往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都能购买到2~4折机票。记者昨天从国内几大航空公司在佛山的机票代销点了解到,从12月中下旬开始预定春节期间的机票最划算,最多可以省上千元!

  据了解,航空机票具有很强的季节性,进入12月以来,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纷纷推出

低折扣票价。佛山一家机票销售点销售的从广州到西安的机票3.5折,仅520元,而到西安的火车硬卧票价为430元,软卧为658元。而南方航空公司今年也推出“新政”:提前45天购买预订前往上海、北京、成都、昆明等地的机票最低可打4折,从明年1月起,购买前往上述地区的机票则有可能打2折;深圳航空公司推出的部分机票也可以打4~4.5折。

  一些旅行社昨天也表示,从现在开始到明年1月提前预订春节期间的机票是非常划算的,尤其是广州飞哈尔滨、北京等国内长线,最多可省1000元以上。

  虽然目前可以预订春节期间的机票,但对于春节前后几天的折扣,航空公司却有所保留,目前预订都在8折以上。面对提前预订热潮,业内人士认为,消费者最好在本月底或明年1月初订票,因为那时各航空公司春节期间的折扣幅度基本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