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对排水渠全面清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6: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董哲 通讯员陈烁)明年起常平镇中心区的水浸情况将得到大大缓解,从年底开始该镇将对中心区的排渠进行全面清淤。近日,该镇召开镇区主要道路排水管渠淤塞情况调查报告会,委托单位东江污水处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通报了常平镇中心区及主干道27条主要排水管渠和15个片区的淤塞情况,并对清淤工程实施方案进行解释说明。

  据了解,该镇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委托东江污水处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从今年9月份起

经过40多天的时间,对该镇中心区及主干道27条主要排水管渠和15个片区进行了淤塞情况调查及工程预算。

  经过调查发现,目前常平全镇排水系统淤塞严重,大部分片区或区域内的排水设施不健全,沿排水系统的雨水口堆积垃圾造成雨水口和连通管的堵塞、排水系统多处出现瓶颈现象,供水管和电缆管线阻塞排水管渠,排水管渠有不同程度下沉等。

  据悉,未来几年该镇计划投入3亿元,大开排渠、大建泵站、大力清渠、大修堤围,全面统筹全镇的水利设施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