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海里背出爹爹婆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6: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火海里背出爹爹婆婆(图)

  失火居民楼

  昨日上午,汉口民权路一居民楼突发大火,数名居民被困火场,幸得民警、街坊及时相救,除一男子不慎坠楼受伤外,其他居民都平安脱险。

  据三楼居民谢女士说,当时她看见楼上冒黑烟,料到可能失火了,就冲上去将楼上住户的门踹开,只见火苗“轰”一声窜了出来,屋内已成火海。她边大喊“失火了”,边跑到隔壁,将70岁的叶婆婆拽了出来。

  民权街派出所副所长田常栋和4名民警抱着灭火器就冲向火场。二楼上,一位70多岁的爹爹正在忙着收拾东西,田常栋强行背起老人跑出楼外。其他民警逐个敲门,将8名男女带出火场。

  这时,一中年女子高喊:“我老公还在里面睡觉……”民警朱双喜转身上楼,将那位还在熟睡的男子带到楼下。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居民们一清点,发现楼上还有两位老人,民警们再次上楼,将一位75岁的瘫痪在床的婆婆及其老伴背出火场。

  7辆消防车赶来,将大火扑灭。由于营救及时,除了4楼住户张某扑火时坠楼摔伤外,再无人员伤亡。

  记者陈媛 黄士峰 宋枕涛 通讯员张家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