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二手房市场岁末坚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7:0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2月13日专电(记者邓华宁)最新数据显示,11月份南京二手房成交均价与上月相比增长15%左右,房源与成交量均保持了上升的势头。业内预计成交旺势还将持续到12月底。

  据南京房管部门统计,南京二手房市场11月份成交量接近1247套,与10月份相比成交量依然坚挺。

  据“我爱我家”市场部经理舒莉莉介绍,11月“我爱我家”成交的二手房中,单价在6000元以上的占比为69.5%,环比增长了16.4%。其中单价在8000元以上的成交占比15%,而年初这一占比仅在4%。从总价上看在60万元以上的二手房交易占比也在逐月增加,11月达27.6%,环比上月增加了17.4%。

  11月二手房市场的客源仍以自住为主,但交易中90平方米以上中、大户型的需求却越来越旺盛,11月占比达30.3%,环比上月增加了7.83%。

  这一方面表明老百姓对改善居住条件的追求与向往,另一方面也显示了南京住宅梯级消费市场正在形成。

  在租赁市场方面,11月的供求比为4.6:1,而去年同期为4:1。房源的供应量与客源量双双增加,因此整体上今年租赁成交量要高于去年,但供求差距在拉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