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亚海棠湾供电所赔了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7:1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三亚12月13日电(记者 苏隐墨)因电表自燃爆炸、变压器线路被烧断,导致三亚市海棠湾镇铁炉养殖场19口鱼虾塘的鱼虾缺氧大量死亡。日前,三亚供电部门向虾农补偿4万元的损失。

  铁炉养殖场有关人员告诉记者,8月8日凌晨1时15分,养殖场一带的电表发生爆炸,变压器线路被烧断,所有利用该变压器供电的养殖户都断了电。因为断电,无法发动增氧机

,造成鱼虾出现缺氧浮头的现象,情况十分危急。养殖户陈朝文赶紧拨打海棠湾供电所的值班电话,但是没人接听。直到凌晨2时20分,海棠湾供电所值班人员才回电话称,当天过节(即农历七月十五,是当地传统的鬼节),没人手没办法。8日上午6时30分,海棠湾供电所派来两名工作人员很快将变压器维修好并恢复通电。

  由于变压器线路被烧断,耽误了5个小时的供氧时间,养殖户的19口鱼虾塘出现了鱼虾大量死亡。为核实损失情况,当天下午4时半左右,海棠湾供电所专门派出4名工作人员到鱼虾塘现场勘查登记。8月12日,三亚市供电公司负责人还专程来现场核实鱼苗、虾塘损失情况。

  据海棠湾镇铁炉村委会胡主任介绍,死亡的鱼虾均是过几天就可以上市的鱼虾,这对养殖户主们来说是损失很大的。据统计,总共有10户养殖户19口鱼虾塘受损失,其中养虾户主7户,共12口虾塘; 养鱼户主3户,共有7口鱼苗塘。

  10月中旬,海棠湾供电所陈所长通知养殖户主到供电所领取补偿款。养殖户分别获得25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补偿,海棠湾供电所共支付了4万元补偿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