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闻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7:40 长沙晚报

  胡锦涛会见美国前总统布什

  国家主席胡锦涛1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胡锦涛赞赏布什为中美关系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季羡林等10位学者获北大首届“蔡元培奖”

  北京大学首届“蔡元培奖”昨日颁发给了季羡林、侯仁之等10位著名学者,以表彰他们在教书育人、传承文化、知识创新和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

  中美企业签下四大单合同

  美国公司与中国公司13日在北京签下四大单合同,以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这四大单包括美国家得宝公司收购在中国拥有12家连锁店的家世界公司;奥什科什卡车公司与浙江省衢州机场签署卡车购买协议;美国威瑞信公司和中国网通签署合作协议;上海航空公司与通用航空签署价值5.5亿美元的采购合同。

  新型快速高灵敏检测狂犬病病毒技术问世

  我国目前检测速度最快、灵敏度最高的狂犬病病毒检验技术近日由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研发成功,该技术通过对活体猫、狗唾液样本的分析,4小时内就可检测出狂犬病病毒感染情况。

  (均据新华社)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