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师鼓励学生手写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7:40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3日专电 电脑如今已十分普及,英国苏格兰的一所小学虽然电脑设备齐全,老师们却仍要求学生们用笔写作业。

  据美联社12日报道,这所小学的老师让低年级学生使用圆珠笔写作业,高年级学生使用钢笔,学生们在数学课上则大多使用铅笔。

  校长布赖恩·里韦斯认为,用笔写作业可以提高孩子们的学习成绩,也能增强他们的自尊心。老师们则认为,手写是锻炼孩子书法的好方法。家长也感到自己的孩子从中大获裨益。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