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最大家居零售商家得宝公司收购家世界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8:02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财经专电

  美国最大的自助型家居零售商家得宝公司13日宣布收购中国家世界家居建材超市,由此进入中国的家居市场。

  目前家世界家居建材超市在全国6个城市开有12家店铺,家得宝公司并未透露此次收

购的具体出资数额。

  家得宝亚洲区总裁安尼特在签字仪式上说,中国的家居市场正以惊人的速度迅速发展,我们对进驻中国市场的前景充满乐观。

  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说,中国人的住宅拥有率高达70%,中国家居装潢消费市场有近500亿美元的份额。这一收购将使中国消费者能够更大范围地接触到美国的家具及建材产品。

  准备在世界范围内大举扩张的美国家得宝公司今年年初曾与另一中国家装业巨头东方家园谈判,欲收购东方家园49%股份,但最后并未达成协议。

  业内人士称,家得宝此次成功收购,标志着该公司在中国市场将同英国的“百安居”展开直接竞争。目前,西方各大连锁集团都试图打开中国庞大的消费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