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多个温泉来汉抢生意 孰真孰假三招分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8:3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陈自力通讯员曹建徐基建)汤池温泉火爆之后,今冬以来有10多个温泉度假村在武汉市场拼杀,让市民分不清真假。

  汤池温泉兴起当年,市场销售额超过2000万元,与江西天沐、龙湾、星子等温泉在武汉创造出1亿元的市场。今年入冬后,湖北境内的龙佑、嘉伦河温泉也抢入市场,另外还有在建或招商的温泉项目7个,投资规模从数千万元至数亿元不等。

  新兴的温泉大同小异,全是露天池子一个模式。价格也相差不多,在128元—168元之间。据悉,纯正温泉资源要求泉眼出口水温最低在45℃以上,出水量达到40吨/小时以上,并且对矿物质含量及开采都有要求。目前并不是所有的温泉都能达到这个条件。

  真假温泉怎么分辨?业内表示,纯正温泉还有三项特点:水温降得很慢;泡完了手指头不会起皱;泡后淌汗半小时以上。另外,真温泉摸起来有“滑滑”的感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