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找个站街女,真币变假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1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钱建芬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凌晨1点左右,一个打工仔给本报打来电话。

  这位打工仔自称姓张,今年30多岁,老婆和孩子都在老家南通。张某说,他是做木工活的,目前在浦口区干活。前天晚上,他和几个工友多喝了一点酒,其中一名工友提到,

浦口区的彩虹桥广场会有不少站街女在晚上拉客。

  “我一时脑袋发热,就和一名工友去玩玩。”张某说,他到广场的时候大约是晚上6点多,一个20多岁的年轻女子主动找上他攀谈。很快,他和该女子谈好了价钱,是60元一次。谈好价钱,该女子就领着他走到广场边上大院子中的一间出租屋。

  这个女子让他把外套脱掉放在桌子上,然后拉他走进有布帘子相隔的床上坐下。“我们先来聊聊天。”这个女子脱了鞋坐上床,就问他是哪儿人等话。几分钟后,他听到“砰砰砰”的敲门声。而这个女子一听到敲门声就穿上鞋子跑了出去。他也很紧张,怕是这个女子的老公回来了,赶紧拿起外套离开了出租屋。

  张某说,他随后来到一家超市买保暖内衣和日常生活用品。哪知道收银员一见到他掏出的百元钞票脸色就变了,说这是假钞。他一细看,他的钱真被动了手脚。

  “我口袋里有4张百元大钞,还有几十元的零钱。除了零钱之外,4张大钞全变成假钞了。我马上联想到肯定掉进了站街女设下的陷阱了。‘小姐’拉我到布帘子后面的床上,她的同伙就趁机把真钱全换成了假的。”

  昨天下午,记者将张某的情况向浦口区珠江派出所做了反映。民警告诉记者,彩虹桥广场有站街女这个情况,他们是知道的。日前,根据掌握到的情况,他们已经抓了几名在广场站街的女子,具体情况还在审查之中。民警建议张某最好到派出所报警。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