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雄市长选举失利 国民党中常会炮声隆隆轰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26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在高雄市长选举中失利,党内批判声浪四起,13日下午选后第一次国民党中常会上,更是炮声隆隆,部分国民党中常委直接表达对党主席马英九的不满。此外,亦有中常委对12月1日“马宋会”两党主席签下的“国亲联盟草约”,感到难以接受。

  中常委之一的“本土派”国民党“立委”黄昭顺指出,选举一定要有一些霸气,并

不是说只有自己本身条件,而且整个团队是满重要的。另一中常委、“立委”朱凤芝亦认为,“如果你只是在那边挥挥手,握握手的话,没有办法获得南部选民信赖。”

  不只选输了要检讨,有杂音的还有国亲到底合不合。对于马宋会签订“国亲联盟草约”大谈国亲合作方案,国民党内同样意见分歧。

  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说:“我本来就赞成国亲合作啊,我个人觉得,亲民党本来就是我们的好朋友。”但中常委“立委”侯彩凤却不同意,她说:“自己的小孩自己疼,我是觉得很多中常委还没了解国亲联盟内容,目前有很多我们自己的委员,在选区都还搞不定。”

  《厦门日报》供稿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