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退休男子大白天杀死前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26 兰州晨报

  事发甘家巷案发原因疑与财产分割有关

  本报讯(记者党小军见习记者沈丽莉)12月13日下午,伴随着摔砸东西的声音,城关区甘家巷43号家属院内突然传出阵阵尖利的叫骂声,十几分钟后叫骂声平息,但不到十分钟,平静的家属院里却爆出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退休职工高忙忙杀死了自己的前妻。

  下午4时30分,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城关公安分局第十一刑警中队的刑警已经将现场封锁,并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根据现场的群众反映,发生惨剧的地点就在高忙忙家的卧室以及客厅里。13日下午3时许,这套正对着老年人活动休闲中心的房屋里突然传出激烈的叫骂声,不到半个小时,伴随着几声沉闷的撞门声,叫骂声戛然平息,不到10分钟,120急救车以及刑警先后赶到现场,邻居才听说发生了凶案,一名妇女被杀害。

  走访中记者获悉,报警的男子名叫高忙忙,今年55岁,是兰州市某公司榆中油库的退休职工。被杀死的妇女是高忙忙的第二任妻子,比高忙忙年龄小近10岁,并且两人在一个月前已经离婚。在邻居心目中,高忙忙虽然没多少文化,性格也比较暴躁,但在日常生活中是一个能够控制自己情绪的人。

  对于高忙忙杀前妻的原因,邻居有不同的说法,但比较能够令大家信服的一种说法是,在一个多月前,高忙忙与妻子离婚后,一直独居,高忙忙的前妻曾经几次返回家中,并且两人屡屡发生争吵,具体争吵原因不详,但从叫骂声中隐约判断与财产分割有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