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巧借外脑为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开方 揭阳聘任20名经济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2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作成)日前,2006中国经济年度论坛暨亚洲企业领袖(揭阳)年会在揭西县京明温泉度假村举行,本次论坛由揭阳市人民政府、亚洲资本论坛主办,包括24家世界500强企业领袖在内的近400名海内外嘉宾出席了会议。借此东风,揭阳市人民政府聘请了国家发改委投资研究所所长罗云毅、美国基石基金总裁霍玛丽、欧盟中国商会会长杨森等20名经济学家、著名学者、企业领袖为经济顾问。

  据透露,揭阳市预计2006年全市生产总值488亿元,固定资产投资总额145亿元,分别比建市初的1992年增长5.18倍、19.14倍。11月16日,揭阳举行的招商引资大会再引资369亿元。这次论坛的召开和聘请经济顾问是贯彻粤东会议精神的又一大举措,使揭阳再次掀起发展的高潮。

  市委书记万庆良告诉记者,当前,揭阳正处在强势推进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这次聘请的顾问,将为揭阳的发展把脉开方、出谋划策,推动揭阳经济社会发展上一个新台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