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金牌数逼近150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29 南方日报

  本报讯在昨日的多哈亚运会赛场上,中国选手在自行车、拳击、武术等比赛中均有收获。郑洁在女单决赛中以2比1击败了印度选手米尔扎,获得了中国网球在多哈的首枚金牌。截至发稿时,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数达到了145枚。

  场地自行车比赛中,小将郭爽夺得了她在本届亚运会中的第2枚金牌。郭爽在此前的女子500米计时赛中已经有一金入账,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希望之星,郭爽在女子争先

赛中再次展现自己的实力,和队友宫金杰包揽前两名。在男子争先赛中,中国选手唐琪仅列第3。

  武术比赛昨日正式开始,在男子太极拳比赛中,中国选手吴雅楠以9.85分夺得冠军,中国香港选手黑志宏则以9.63分获得亚军。

  女足昨天率先结束了铜牌争夺战,中国女足凭借王坤的两粒进球,以2比0击败了韩国队获得铜牌。而在射箭女子团体赛中,中国队依然无法捍动韩国队在射箭中的统治地位,以209比215败北,仅获得亚军。中国女子手球队则在与日本队争夺手球铜牌战中,以22比25惜败。

  邹市明和胡青在拳击48公斤级和60公斤级中各得一金,哈那提则在69公斤级获得一块铜牌。而在帆船、帆板的比赛中,新加坡队成为了大赢家,他们一共夺得了昨日进行的6个项目中的3块金牌。而中国队在昨日的比赛中仅收获了一块铜牌。

  王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