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奥整风内部处罚球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29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国足协通过新闻发言人董华代表中国足协发表3点声明,正式澄清了中国国奥队队员王大雷被调整出队的谣言。虽然足协否认了王大雷被调整出队,但不代表没有球员受到处罚。据了解,被处罚的其实是另一位国奥队球员崔鹏。

  这次处罚结果在球队打完与伊朗队的亚运会男足1/4决赛后就已经在队内宣布了,理由是崔鹏在多哈期间无组织无纪律,比赛、生活作风散漫。

  据有关方面透露,由于崔鹏等球员在多哈期间经常不按时就寝,在球队规定的就寝时间内仍然上网、玩电脑游戏,为此受到球队管理人员的多次批评。在国奥队点球输给伊朗队之后,球队正式作出了暂时开除崔鹏出队的决定。

  梁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