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近百人获3折机票 118114号码百事通机票预订大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4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贵州电信118114号码百事通继今年9月正式在全省范围开通“打118114订机票”服务后,11月6日至12月6日,又在全省推出了“机票预订三重礼系列优惠活动”,其中包括“你订票、我付钱”、“每天都有3折票”、“三重积分奖励计划”三项内容,30天内共送出5张免费票、近百张3折机票,让广大订票客户真真正正得到实惠。

  “你订票、我付钱”是指从2006年11月6日至12月6日期间通过118114订机票的贵阳

客户中,抽取5名幸运者,全额返还其购票款。凡通过118114至少订过一次机票的客户,均自动获得抽奖资格,订得越多,中奖几率越大。

  “每天都有3折票”是指贵州电信118114号码百事通在2006年11月6日至12月6日期间,每天供应5张3折机票(五大航线各一张,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各航线的第6位订票者即可获得。

  “三重积分奖励计划”是指从订票客户除按航空公司的里程累计及奖励办法享受累积优惠,还可享受118114号码百事通的积分奖励;另外,积分累计到一定标准还可加入中国电信客户俱乐部,获得VIP卡、银卡、金卡,享受免费体验贵阳龙洞堡机场贵宾区等更多尊贵服务。

  随着活动落下帷幕,幸运大奖也相应揭晓,廖雯雯、杨柳等5名客户在本活动中喜获免费机票,另有近百名客户喜获3折票的惊喜。

  据118114号码百事通相关负责人透露,类似优惠活动还将不断开展,请广大市民继续关注。作者:段静 何剑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