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健翔回应传言:没听说央视要封杀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56 燕赵都市报

  黄健翔自从央视辞职之后,一直十分高调———签名售书、与地方卫视“百万元”的合作,以及与南方某报纸的口水战,最近又传出黄健翔被央视封杀,而《满城尽带黄金甲》全球首映典礼临时取消了与黄健翔的合作。12日记者拨通了黄健翔的电话,对于辞职以来的种种流言蜚语,他一一做出了回应。同时,黄健翔已于近日与凤凰卫视签约。

  传言一:被央视封杀

  央视的守门警卫说,黄健翔一辞职,他们马上得到了通知:“这个人辞职了,已经不是央视员工了,以后不要放他进来了。”而央视体育方面相关人等都被一一封口。

  黄健翔:没有听说央视封杀我的消息,也没有丝毫感觉到被封杀。今后大家还是要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不会做出伤害对方的事情。

  传言二:重庆卫视百万诱惑

  黄健翔一辞职,重庆卫视立即以100万元的天价邀请黄健翔担任选秀类节目《第一次心动》的主持,最终双方并未达成合作意向。

  黄健翔:重庆卫视方面很有诚意,兴师动众地来邀请我。但是我最后还是觉得这个节目不适合我。

  传言三:被《黄金甲》拒绝

  12月14日晚,《满城尽带黄金甲》将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庆典。黄健翔本来在受邀主持庆典的11位名嘴之列,但12月11日晚,新画面公司表示,黄健翔已经不会出现在当天的庆典晚会上,也不会以任何形式参与《黄金甲》的系列活动。

  黄健翔:不参加《黄金甲》的首映纯属个人原因,对此我也感到很遗憾,但他们非常谅解我。

  传言四:黄健翔在炒作

  在黄健翔辞职之后,各家地方台加入到“抢黄”之战中,而他频频参与演艺圈的活动,黄健翔被扣上了“炒作高手”的帽子。

  黄健翔:是他们在炒作,我是被利用的,很多人我见都没有见过,他们就说和我有接触,定下合作。我在博客中已经影射了这些人,只是名字我不能提。我现在的处境就好比一个女孩要找对象,有三四个候选对象,我还在选择的过程中,怎么能让这些对象相互知道有对方的存在?

  黄健翔签约凤凰卫视

  记者昨日从香港凤凰卫视获悉,凤凰卫视2007年将推出一档每天的全新脱口秀节目———《天天运动会》,该栏目由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主持。据了解,黄健翔已于近日与凤凰卫视签约,正式加盟凤凰。签约后,黄健翔还将透过凤凰网讲述自己的故事和心得与广大网友分享。

  (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