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愿意用死换回所有的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02 信息时报

  昨日下午5时,记者在南山公安分局沙河派出所与本案事主35岁的袁某独家对话。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记者:现在这件事闹得非常大,你知道吗?

  袁女士(开始哭):知道。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我现在觉得对不起所有人。

  记者:那你最初的想法是什么样的?

  袁女士:我看孩子长得越来越不像我丈夫,就想把孩子送给其他人。

  记者:“其他人”是?

  袁女士(犹豫):是指孙某。

  记者:谎报假案称孩子被抢这件事,你和孙某事先商量过吗?

  袁女士:他不知道。孩子出生2个多月的时候(约1个月前),我和孙某说过想把孩子给他。12月7日,我决定把孩子送给他。孙某曾问我,我怎么同丈夫、婆婆交代。我说,后面的事你不用管了,你只管把孩子接走。

  “丈夫找儿心切网上发帖”

  记者:说说12月8日当天的情况吧。

  袁女士:本来和孙某说好的是,他让别人来接孩子的,没想到那天他自己开车来接了。我从汇雅苑门口出来,抱着孩子直接上了他的车,然后一起开到他姐姐那里。后来我自己打车回了家。回家后,婆婆非常非常着急,在楼上哭。她很长时间没看到孩子,便跟小区管理处的负责人说了。后来看到我回家,便拉着我和小区管理处负责人一起,到派出所报案。

  记者:那你为什么报假案?

  袁女士:(沉默)。

  记者:后来某些媒体包括香港媒体报道了一些失实消息,是你向媒体透露的吗?

  袁女士:不是,是我老公通过网络发帖或者直接找媒体说的。他不知道真相,加上找孩子心切,所以有些话会失实。我看到他蒙在鼓里,上网发帖或找媒体,心里很愧疚。

  “如果说出来,我肯定无家可归”

  记者:你知道这个孩子到底是谁的吗?

  袁女士(犹豫):你这样问,如果我说出来的话,我肯定就无家可归了,因为老公肯定要和我离婚。

  记者:在发案之前,你不是和老公分居吗?那么你后来突然抱个孩子回去,你老公难道没有起疑?

  袁女士:每隔半个月,我老公都会接我回家一次。孩子出生那天,是丈夫在医院陪我的。

  记者:那你为什么要把孩子送给孙某呢?

  袁女士:(沉默)。

  我会对小孩负责

  记者:你在派出所想得最多的是什么?

  袁女士:想得最多的,是如何补救,小孩以后怎么生活。

  记者:以后有什么打算?

  袁女士:走一步看一步了,我会对小孩负责。我可能会去姐姐那里过度一段时间。实在不行,我可能会回湖南老家。

  记者:这个事情客观上已经给你老公和婆婆造成了伤害,你现在最想对他们说什么?

  袁女士:你把我写得多坏都可以,但你千万不要影响到我老公,他是无辜的。我不希望伤害到任何人。当然,其实现在已经伤害了很多人,但我希望把所有责任都扛到我身上。这个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如果我能死去来换回所有的错误,我真的愿意。我很后悔,我希望我的家人和老公能安心生活、工作。

  《深圳商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