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板凳匪徒”险些劫掠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04 信息时报

  

“板凳匪徒”险些劫掠湖人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实习生 黄维)火箭输球了,但他们比赛并不难看。北京时间昨天早上,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科比领军的湖人,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打出26∶1的小高潮,险些上演翻盘的好戏,但最终仍然以94:102惜败对手。姚明此役拿下26分的全场最高分,但依然不能帮助球队取胜。

  昨天的丰田中心球馆的18000多名观众堪称有史最多,而这多多少少是由于科比远道

而来吸引的人气。麦蒂背部受伤,由赫德顶替他出场。原定的“科麦对抗”大戏未能上演,让人略感遗憾,而这也对火箭的实力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姚明全场的表现显得有些虎头蛇尾。上半场湖人未对其进行包夹,面对“水货状元”夸梅.布朗,小巨人显得游刃有余,在第一节就拿下12分,将比分打成19∶9,气势十足。而湖人则在科比的领军下进行反扑,并在第三节对姚明进行包夹。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6∶0的小高潮后,湖人以93∶66领先27分之多进入第四节。

  当姚明和科比均被换下、球迷开始退场、所有人都以为大局已定时,火箭上演了惊心动魄的大反击。以诺瓦克、帕吉特、卢卡斯为中轴的火箭替补军团对湖人发起了冲击。火箭连连投中三分,内线强攻和快攻也打得有声有色,竟然打出了26∶1的高潮,这也给火箭带来了最后一分钟的希望。在科比等主力再次被换上时,火箭自己出现了不应有的罚球失误,众多球员罚球不中;而科比则在最后时刻靠罚球锁定了胜局。但火箭虽败犹荣,他们历史上最大逆转获胜纪录是扭转23分落后的局面,而昨天他们险些创造了新纪录。

  姚明在赛后说:“球队没有麦蒂这样的球员一定是有影响的,不过很多情况的现都要求我们去克服。我们平时三分命中率不错,但今天不好。”看来,火箭想打得舒服,还得靠麦蒂带着外线打开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