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朋友遇害才言惊转眼死神来敲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04 信息时报

  

朋友遇害才言惊转眼死神来敲门
克伦内尔是已发现的第四名受害者。“我很害怕,但我不能停止工作,我需要钱。”

  ——被害妓女克伦内尔在朋友失踪后接受采访时说。

  时报综合报道 在萨福克郡红灯区,保拉·克伦内尔小有名气,人们经常可以看到她穿着紧身牛仔裤或超短裙站在路边招徕生意。在她失踪几天前还刚接受过英国当地媒体的采

访,她当时表示,接连发生的妓女遇害事件让她有些害怕上客人的车,但她还会继续上街拉客,因为她“需要钱”。但现在看来,她为了钱,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为吸毒不得不冒险

  克伦内尔只有24岁,却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上周,就在她的同行及好友杰玛·亚当斯被人谋杀后,她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用了“凯莉”这个假名,她说自己明白工作的危险性,但她必须回去工作,因为她“需要钱”。

  当被问到是否担心凶手会再次作案时,克伦内尔回答道:“这可能会发生在任何人身上,这让我有点不敢上陌生人的车。”但怕归怕,为了生计,她说她可能还是会上客人的车。克伦内尔表示,她曾经被客人打过,“那些男人认为他们能对女性干任何事,这让我觉得恶心。但如果你疯狂地需要钱,干这行总好过你去偷去抢。”她说。克伦内尔也知道做“路边流莺”非常危险,她说如果有一套公寓会安全很多,但“一套公寓需要大笔钱,这又是个问题”。谁也没有想到,就在访问后不到72小时,也就是在上周六晚上,克伦内尔失踪了。警方推断刚发现的两具尸体之一正是她的。

  一头金发的克伦内尔身材苗条,据悉她的童年很混乱,父母很早就离异了。后来她染上毒瘾,不得不开始做“皮肉生意”来赚钱。

  艾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