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副相演讲甩假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05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噢,我的牙!”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日前在葡萄牙波尔图一个会议上发言,说得口沫横飞之际,一只假牙突然“冲口而出”,场面搞笑。

  在欧洲社会党会议上,普雷斯科特被告知他只有5分钟时间发表关于气候变化的演说。素以口齿不清闻名的普雷斯科特没有长话短说,反而决定以快一倍的速度完成发言。

  跟着,大事不妙,只见普雷斯科特喃喃自语:"我的牙!"然后气急败坏地为演说打圆场。出席会议的欧美要人见到普雷斯科特少了一只门牙,都忍俊不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