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庭长遭枪杀惊动公安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20 武汉晚报

  据西部商报报道 11日晚,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庭长陈义明的儿媳推开公公的房门,只见陈义明爬在地上,身下一摊血,早已不省人事,在惊恐中儿媳随后发现了被残害的还有7岁的儿子,同时在卫生间地上还躺着被害身亡的婆婆和小保姆。她赶紧拨打120求救,并拨打110报警。

  12日上午9时许,记者得知消息后赶到事发的家属院看到,门口附近许多群众在围观

,七八辆警车停在楼下,警方已封锁了现场,据记者了解,被害人是临夏回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庭长陈义明,他家住在16栋4楼。据居民称陈义明一家人待人和善,没有和谁发生过冲突。出事时,楼下的邻居有人听到响声,以为是放鞭炮,没有在意。陈义明马上要退休了却出了这样的事,大家都想不到。

  120确定四人当场死亡,记者随后赶到120急救中心。据参与抢救的大夫介绍,接到急救电话后,他们和110警察一起赶到现场。进屋后发现,陈义明趴在卧室地上已经死亡,房间有明显翻动过的痕迹。在卫生间的地上发现跪坐着的女主人和小保姆,被胶带反捆着,已死亡。在另一间卧室,小男孩被反绑在凳子上,头部有明显的伤痕,虽然体温尚存,但已经没有了呼吸。

  甘肃临夏刑庭庭长一家四口惨遭持枪者杀害的恶性事件发生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昨日下午记者从临夏警方获悉,此案的发生引起了省厅和公安部的高度重视,省部两级刑侦专家先后都来到了案发现场进行勘察,同时临夏警方向全社会发出了协查通报,并悬赏五万元征寻破案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