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总理“口误” 海合会呼吁制裁以色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42 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消息 以色列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11日在德国媒体播出的采访中将以色列与其他拥有核武器的国家相提并论,被媒体解读为暗示以色列拥有核武器。虽然奥尔默特政府一再予以澄清,但这一“口误”还是给国内以及邻国带来不小震动。

  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秘书长12日说,他们呼吁联合国在这一问题上对以色列实施制裁,并要求美国在防止核不扩散问题上不要采取“双重标准”。

  “我们呼吁根据联合国宪章第七章对以色列采取行动,实施制裁,”海合会秘书长阿卜杜勒·拉赫曼·阿提亚12日在科威特说。北约-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安全对话会议当天也在这里举行。

  阿提亚同时呼吁,美国在这一问题上不应采取“双重标准”,而应该致力于履行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第七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