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窃贼万能钥匙 连盗多户人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44 贵州都市报

  警方表示将加强高天坡巡防,同时提醒住户反锁门锁

  金黔在线讯 “高天坡近段时间经常发生盗窃案件,窃贼利用住户熟睡之机用万能钥匙入户进行盗窃。”日前,贵阳市野鸭乡派出所针对金关附近高天坡住宅区经常发生盗窃案件向住户发出警示,提醒住户注意自身防范,同时表示将加强巡防保卫辖区住户财物安全。

  刘先生、王小姐在金关钢材市场经商,分别租住在高天坡住宅区。据他们介绍,由于每天打烊后银行都已下班,他们只好将当天的营业款带回家。但最近家里突然遭遇窃贼光顾,分别盗走了两人的营业款,刘先生被盗1万多元,王小姐被盗6000多元。事后,他们都发现,窃贼是直接用万能钥匙开房门进家的,“最近经常有人家遭窃贼光顾。”高天坡的住户们反映说。

  据野鸭乡派出所民警介绍,近段时间确实接到多起高天坡住户财物失窃报案。高天坡流动人口很集中,民警提醒住户应该注意加强自身防范,大额现金最好存进银行,同时回家后注意将门锁反锁,只要将房门反锁,任何钥匙都打不开房门。民警同时表示,将对高天坡一带予以重点“关注”,确保辖区居民财产安全。

  报料人:周先生作者:罗华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