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搭云梯剪电话线 数百电话成哑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搭云梯

  剪电话线

  数百电话

  成哑巴

  本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10天不到,我们这里的电话线路5次被人盗走。”近一个月来,坐落在清远小市粮食储备库附近村落的村民伤透了脑筋,据悉贼人用自制的云梯屡屡剪盗电话线,数百户村民家的电话无法正常使用。

  “进入12月,这一片的电话线被盗不下5次,经常是白天接好了,晚上又被剪断了。有村民家里老人生急病,打不通急救电话只好打摩托车送医院。”

  昨天正在现场抢修线路的电信工作人员一提此事就连连摇头,最近一个月,连接在户外的电话线隔三岔五就被小偷割走,有时一剪就是上公里长,用车辆运走,电信局的工作人员多次前来修理,但只隔一夜,才装好的电话线又被偷走了,反反复复,一个月仅有十来天电话是正常的,村民的生活大受影响。

  据了解,郊区电话线被盗事件,且范围越来越广,电信局通常要花两三天时间才能完全修复被割剪的电话线,使各公司的业务受到很大影响。

  目前,当地派出所也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