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蒋友柏设计脚踏车被退3次 给郝龙斌让摔得有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01 中国新闻网

  

蒋友柏设计脚踏车被退3次给郝龙斌让摔得有型

  蒋家第四代儿子蒋友柏13日带着和知名脚踏车公司合作设计的新款脚踏车开发表会(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2月14日电 蒋家第四代儿子蒋友柏,也是橙果设计公司的执行长,昨天(13

日)他带着和知名脚踏车公司合作设计的新款脚踏车开发表会,他说这款脚踏车非常具有时尚品味,还开玩笑说要推荐给刚当选台北市长的郝龙斌,因为骑这台新车,连摔倒都会摔得很美很有型。

  据台湾TVBS报道,宽边眼镜、齐耳的半长发都遮掩不住“贵族气质”,带着自己工作室最新设计的脚踏车亮相,蒋友柏一脸满意的笑。橙果设计执行长蒋友柏表示,“台湾是脚踏车王国啊,一家设计公司,连脚踏车都设计不了,怎么会...,在台湾不能立足。”

  别以为要他设计脚踏车是小CASE,据蒋友柏透露,设计过程中曾被厂商退件3次,这可是他从来没有遭遇过的大挫折。作为橙果的设计执行长,蒋友柏对于退件表示“再改啊!改到人家满意为止。”而被问道“你会不会生气?”蒋友柏则答曰:“不会,就是争一口气。”

  蒋友柏超满意新作品,尤其是要推荐给曾经骑脚踏车摔到“破相”的台北市长当选人郝龙斌。蒋友柏说,“骑这部车,就算你摔,也摔得美美的,我们要摔得有STYLE(有型),不是防止摔跤。”

  Style很重要,就像他自己,即使只是穿着休闲外套、牛仔裤,也很讲究品味跟时尚感,型男蒋友柏设计,所有商品保证“有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