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会阴部坠胀是前列腺炎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02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北京市宣武区下斜街刘先生:我今年9月份感到会阴部有坠胀感,做过精液检查、也吃过消炎药和中药,但症状并没有减轻,不知道是不是患了前列腺炎?

  北京军区总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杨裕树:您的病情发作频繁,建议做前列腺液检查、肛门指诊和B超,如果是前列腺炎要根据病情,选用敏感药物,对症治疗,必要时还要配合物理治疗等综合疗法。

  前列腺炎的治疗,要区分细菌性前列腺炎和非细菌性前列腺炎。细菌性前列腺炎首选敏感的抗菌药物治疗,但因前列腺有脂性包膜,药物进入前列腺内有限,还要同时配合局部用药(直肠给药、前列腺内药物注射、尿道前列腺灌注)及物理疗法(微波、射频、电疗、穴位封闭等)效果较好。

  杨裕树擅长:急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泌尿系结石、泌尿系感染、男性不育症、性功能障碍等的诊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