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朝鲜士兵漂到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03 红网-三湘都市报

  韩国军方官员13日说,韩国海军9日在海上救起的两名朝鲜士兵中的一个将被送回国。韩国做出这一决定,是应这名士兵的要求。

  “一名士兵说他想返回朝鲜,但另一名士兵还处于昏迷状态,我们还不能确认他的愿望,”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一名高级官员的话报道说。

  韩国海军9日在漂浮于韩国东海岸水域的一艘排水量3吨木船中救起了这两名朝鲜人,他们当时均体温过低。韩国方面随即将他们送到医院救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