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足500元收3元/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03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文莉

  本报12月13日讯中行今天在省内各营业网点公布了新的小额账户管理收费标准。根据新的收费标准,从2007年3月20日(收费统计时间为2006年12月21日至2007年3月20日)起,中行将对日存款500元(不含)以下的人民币小额个人活期存款收取3元/季的管理费。而在此之前,中行湖南省分行是只对100元(不含)以下的存款用户才收取这项费用。

  目前,中行小额账户管理收费只针对该行活期存折用户收取,对医保、低保、养老、工资卡等小额存款用户暂免收费,对同一个账号收取了10元借记卡年费的用户也不收取该项费用。

  同时,中行客服人员称,2007年3月19日(含)前,相关用户在银行销户,将不收取从12月21日开始的新的账户管理费,办理注销前挂失,该行将不收取挂失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