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淮安政协工作人员醉酒驾车撞伤人后打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33 中国新闻网

  前天下午5时许,记者正在洪泽县交警大队采访一起交通事故时,突然一名中年男子摇摇晃晃地冲了进来,用手指着民警:“我是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快让我把车开走!”该男子满嘴喷着浓浓的酒气,大喊大叫,“你不放我走,我一定摆平你!”几名民警见状,一边劝他坐下,一边倒了杯凉开水,让他先醒醒酒。该男子对民警的劝阻很不在意,“你不放我开车走,我就打你。”随着这句话,该男子冲着民警就是一拳,并且手脚并用对民警动粗,嘴里还脏话不断。

  记者举起照相机拍照,男子一下子冲了过来,挥拳就砸,“不就是一个小记者嘛,我明天就让你下岗回家。”旁边民警眼疾手快,一把将他抱住,没让他继续动粗。

  苏H00077为淮安政协车辆

  据洪泽县交警大队民警介绍,该男子涉嫌醉酒驾车,下午3点多,在洪泽境内驾驶一辆帕萨特轿车撞上一辆手扶拖拉机,造成事故之后被当地民警带回。而此前,该男子在临县盱眙境内也涉嫌造成一起事故,盱眙“110”立即通知洪泽“110”,密切注意该车辆,尽量设卡拦截,没想到该车没到所设的卡点,就出了车祸。

  民警告诉记者,该男子交通肇事后,始终不肯出示驾驶证、行车证等相关证件,“我们只能根据他所驾轿车车牌号苏H00077上网核查,确认该车所有人为淮安市政协办公室。由于涉及到上级机关车辆,我们已向有关部门反映了情况。”民警说,他们处理交通事故,就怕遇到这种情况,“处理起来很难。”

  记者立即电话联系到淮安市政协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明确答复,该车辆为他们所有,但需要派人到现场核实司机是谁。

  肇事者想溜被群众抓住

  在洪泽县人民医院外一科的病床上,记者见到了被撞伤的拖拉机手黄某,他说,前天下午,他从外面拉一车建材回家,途经宁连公路一岔路口准备右拐弯时,一辆轿车突然从后面撞上了他的拖拉机,“我当场就被摔晕在马路上,醒来已被送到医院。”黄某的爱人徐国梅说,车祸发生后,肇事轿车被卡住动不了,车上下来一中年男子,身体歪歪斜斜,也不问伤者情况就想离开,幸被当地群众抓住未能逃脱。

  淮安政协表示绝不姑息

  前晚记者离开交警大队时,再次电话联系了淮安市政协,工作人员说,经过调查,酒后驾车男子是他们单位的工作人员,但具体姓名、职务不便透露。“我们领导已派人到洪泽县交警大队了解情况,如果属实,一切会依法处理,绝不姑息袒护。”

  前天下午,淮安市政协一名工作人员酒后驾车,在宁连公路上与一辆拖拉机相撞,造成拖拉机司机受伤。事后,这名工作人员不仅不认错,还对处理事故的民警一边拳打脚踢,一边脏话不断。淮安市政协有关人员表示,如果属实,一切会依法处理,绝不姑息。

  来源:现代快报;作者:刘向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