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随着圣诞和新年的来临贺卡销售邮寄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48 生活报

  本报记者 王之睿

  本报讯随着圣诞、新年临近,一些市民在经历了手机短信祝福、网上彩信贺卡后,又重新选择了手写的传统贺卡,加之商务需求下企业“团购”,贺卡销售和邮寄业务量升温。

  7日,记者在哈市南岗区邮政局看到,贺卡柜台前挤满了人,一名大一学生一次选购了几十张贺卡。据销售人员介绍,2007年新版贺卡在柜台刚一露面,就受到市民的欢迎,尤其是今年发行的小猪形状贺卡最受孩子们的青睐。

  记者从哈市邮政局信函广告公司了解到,虽然今年明信片邮资有所上调,但哈市邮政贺卡发行数量比前两年仍有所增加,这主要缘于传统贺卡这种传递亲情方式的回归,同时因企业对贺卡市场的推动。预计今年哈市邮政贺卡销售量将达1160多万份。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