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玻利维亚今年缴获毒品120多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50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12月13日电(记者赵晖)拉巴斯消息:玻利维亚今年继续加大缉毒力度,缉毒特种部队今年在全国共进行了8514次扫毒行动,缴获各类毒品120.4吨。缴获的毒品数量是去年全年的近3倍。

  特种部队今年还捣毁了3831个可卡因加工厂、5926个制毒池、5000多公顷的古柯种植园,并逮捕了4239名贩毒嫌疑人。

  玻利维亚媒体13日援引玻缉毒特种部队负责人米格尔·巴斯克斯上校的话报道说,今年玻利维亚扫毒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与政府坚决打击毒品的决心是分不开的。

  玻利维亚位于南美洲著名的“银三角”毒品产区。目前该国古柯种植面积达2.65万公顷,其中仅有1.2万公顷为合法种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