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扁投票日谈"走路工"恐违法"NCC"移送有关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3:05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14日点陈水扁在北高选举投票日当天,有关“走路工”(贿选)的谈话通过媒体播放,到底有没有违反台湾“选罢法”?台湾“国家通讯委员会”(“NCC”)到当前为止相当低调,不愿评论;不过追查动作也是要做出来,现在“NCC”已经搜集所有媒体播放陈水扁谈话的数据,送交台“中选会”裁定。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水扁谈“走路工”,时间选在北高选举投票日当天,更变

成所有媒体的焦点新闻持续播送,陈水扁违反“选罢法”吗?“NCC”态度很低调。

  “NCC”主委苏永钦表示,站在“NCC”的立场,不适合对这一点做任何的看法,甚至意见发表都不适合,当然更没有权责去认定。

  苏永钦小心应答,避免卷入政治问题,但是职责所在,该做的还是得作,这两天所有具体数据送交“中选会”。还有台湾南部另一家地下电台,也因为报道陈菊指控黄俊英疑似发放“走路工”,一起被盯上,双管齐下,要厘清陈水扁是不是以身试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