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尽女子“牙烟” 吞假牙不上不下白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小磊、通讯员楚若报道:一名女子前日企图吞假牙自尽,却因假牙体积较大,被卡在喉部不上不下,后被送到武警医院才得以脱险。

  据介绍,这名女子今年30来岁,被送到医院时,面色苍白,不停地流口水,呼吸非常困难。据同行的人说,她不知为何一时想不开吞下假牙企图自尽。事情大约发生在上午10时,由于女子吞下的假牙体积较大,虽然她尽力吞咽,假牙还是卡在喉部无法进出,一牵扯

假牙女子便喊痛,根本无法取出。辗转多时,晚上8时多来到武警医院耳鼻咽喉中心就诊。

  经X线检查发现,假牙斜形插入,两侧的金属钩一侧向上插入喉部上方,一侧插在食道入口。因为插入较深,如果硬扯出来极有可能引起大出血,主诊医生在间接喉镜下,小心翼翼地将假牙斜向下,轻轻地从喉部肌肉组织中退出,假牙被完整取出。假牙为四颗一排,加上两边的金属钩约有四厘米多长。

  据了解,该女子不愿讲出轻生原因,但目前已打消了轻生的念头,积极配合医生接受治疗。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