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狮交通安全提示海报进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18 人民网

  

石狮交通安全提示海报进校园
做关爱生命的小天使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即日起,当你走进石狮市任何一间中、小学(幼儿园)教室时,总能看见教室后面板报靠近门口一侧的位置上贴着一张《做关爱生命的小天使》的交通安全提示海报。此举是石狮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为切实贯彻落实《教育部公安部关于对中小学校车开展集中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的一项创新举措。

  该海报以《做关爱生命的小天使》为主题,内容图文并茂,严肃且不失生动、活泼。画面上方印有“请踊跃举报客车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等字样,最中间设有举报电话号码,孩子们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这张海报的真实意义所在。海报的下方印有“学生交通安全须知”共14条,从各个角度较全面地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告别各种交通陋习。

  据了解,12月7日首期4000份海报已完成发放。各学校领到《交通安全提示》海报后,马上组织人员进行张贴,并在班会上宣讲海报中交通安全提示,力争做到学生人人皆知提示内容,力求使学生在参与交通时不但懂得自我保护,而且能积极举报超载客车,做关爱生命的小天使。(石狮交警报道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