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我和皮特这样坠入爱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27 新民晚报

  

安吉丽娜·朱莉:我和皮特这样坠入爱河

  近日,全球媒体纷纷揣测布莱德·皮特即将和安吉丽娜·朱莉在圣诞举行婚礼的事。对此,朱莉开始有些坐不住了。昨天,她首度面对记者敞开心扉,详细讲述了自己和小布的情路历程。她透露,两人从拍摄《史密斯夫妇》开始互相吸引,并且强调自己从未想过要破坏小布和珍妮弗·安妮丝顿的婚姻。

  因为电影慢慢接近

  朱莉第一次遇到皮特是在2003年,当时她并不了解小布,也不清楚他的个人生活,只是觉得他身边有一个很值得他爱,也很值得他尊敬的女人。“当时我俩的生活都充实而忙碌,我觉得我们是绝不可能有发展的,至少我自己连想都没想过。”朱莉说,“但皮特给了我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和银幕上的他完全不同。”

  因为电影,两个人慢慢走近,开始了这段在朱莉看来“疯狂而且奇特”的感情。“一切都像是突然发生的。”朱莉回忆说,当影片拍摄了数月之后,她突然发现一切都不受控制了,“我不停地在想,哦上帝,快让我回去工作吧……只要我们在一起,所有的事情都会变得很有趣。我们合作得太默契了,就像天生一对。”

  生活态度非常相似

  那时,两个人并没有立即想到要发展这段感情,直到拍摄结束时,朱莉才感到自己之前不愿相信也不愿面对的,就是她对小布产生了比想象中更多的情感。“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大事,这意味着我们要考虑很多,面对许多严肃的问题。”从影片拍摄结束到2004年,两人一直维持着“很好很好的朋友关系”。直到2005年1月,皮特和安妮丝顿宣布分手后,朱莉才开始正式和小布交往。“直到那时我才发现,分手后的他并没有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兴奋。”相反,两人经常面对面地陷入沉思。长时间的讨论让朱莉发现,原来她和小布对待生活的态度和需求是如此相似。

  养子撮合走到一起

  之后,两人依旧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朋友关系”,然后就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事实上,撮合朱莉和小布的红娘应该算是他们的养子,如今已经5岁的麦多克。有一天,麦多克坐在地板上玩汽车模型,他突然脱口而出叫了小布一声“爸爸”。当时两个大人都惊呆了,一时间气氛因为沉默而显得尴尬。“我们都听到了他叫他爸爸,我们互相对视,那是一个决定性的时刻。”之后小布告诉朱莉,他们应该是一家人。

  朱莉对记者说,自己其实很想和安妮丝顿坐下来好好谈谈,“但这完全取决于对方的意思。”皮特曾经说过,婚姻不应该成为一种特权,所以他要等到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之后,才会和朱莉结婚。“我和皮特都曾经结过婚,所以婚姻并不是让大家在一起的必要手段。”朱莉说,“重要的是,现在我们能和孩子们在一起。”张艺编译

  安吉丽娜·朱莉(左)与布莱德·皮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